骑鲸捉月

愚且鲁,大俗特俗。
跑步进入夏季,雪糕西瓜荔枝。

信的是睡觉,练的是买菜功,爱的是孔方兄。

【K莫】我养你

     参加完老三和三嫂的婚礼,莫扎他很是郁闷。
 “婚礼太好赚了吧,老三收了多少份子钱啊?我这个月工资还没捂热又回到了老三兜里,不行,老子以后也得办婚礼收回份子钱!”
  KO看他一眼:“出柜?”
  “啊?”莫扎他蔫了。
       他爸那专制老古董不得拆了他。
  KO停下来看他。
  “不是你别这样看我呀,我当然也想出柜,老子的媳妇没个名分儿怎么行?”
  KO扬扬眉,也没纠正莫扎他说法。给他占点口头便宜,到了夜里再尽数讨回来就是。
  “问题是,我妈还好说,我爸那人……”莫扎他挠挠头,“当年违抗他意愿上了A大他一个月只给我六百块生活费!六百块!”
  他加重语气重复一遍数字,还比了个六的手势,满脸悲愤,“你说,现在我要是给他整个男媳妇,他还不得直接和我断绝财务关系?”
  “你经济独立了。”KO淡淡说。
 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 莫扎他无语望天,其实财务关系倒好,就是怕他老爸断绝亲子关系,再学电视剧里来点棒打鸳鸳的戏码。
  沉默了几秒,KO补充:“还有,我养你。”
      惊得莫扎他猛咽了口唾沫,对着KO一瞬不瞬的双眸一时之间呆愣不知言语。眼神发飘,瞄到了KO身后的树,触发了记忆点。《喜剧之王》里周星驰对张柏芝说我养你,张柏芝感动得捂嘴痛哭。那会莫扎他青春年少,也特别想找这么一个妹子对人说我养你啊,可惜妹子至今没找到,现在倒是找着了一个对他说我养你的男人。
  尼玛,这说明什么,说明他莫扎他才是那个媳妇的角色啊!
  这样一想,那点子别别扭扭的感动和小害羞顷刻间散去,莫扎他炸毛了:“去去去,谁养谁?你住我的房子睡我的床呢,KO是不是?”说到后面很是得意,嘿嘿直笑。
      KO撇过脸去很快又转回来注视着莫扎他,动作太快,莫扎他无法确定刚刚KO是不是抿唇微微笑了下。
  只听得男人说:“房子一半是我的,床也是。工资卡给了你。”顿了顿,“我工资比你多。”
      莫扎他愣了,有种悔不当初的感觉,为什么要贷款给他买自己房子!再听到工资,彻底戳中怒气槽:“草,我要找老三涨工资,不涨就跳槽!”
  “嗯。”
  对方异常冷静的态度让莫扎他心里有点发虚,停下了掏手机的动作。
  KO盯着他:“你跳到哪里,我就跟着到哪里。”
  愣了愣,莫扎他又跳脚了:“靠,你这是认定老三不会给我涨工资吗?!”
  悲愤的莫扎他不停吐槽,表情丰富鲜活,浅色唇瓣张张合合。
      KO也习惯了对方一贯脱线的逻辑,勾了勾唇角,伸手搂住他的腰往前一带,准确亲上了那两瓣唇。
  挣扎无果,莫扎他干脆享受其中。
  要是给什么熟人拍到了发给他爸妈,那完了,不用纠结了,出柜妥妥的。
  ——莫扎他在被吻得头晕目眩之际突然想道。
  于是,婚礼、份子钱、出柜以及谁养谁的话题不了了之。

♢来一发片段,OOC见谅。
♢依旧日常发糖,就是不一定甜。

评论(1)
热度(28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骑鲸捉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