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鲸捉月

愚且鲁,大俗特俗。
跑步进入夏季,雪糕西瓜荔枝。

信的是睡觉,练的是买菜功,爱的是孔方兄。

【K莫】关于反差萌


  01.
  在莫扎他眼里,KO最大的一个反差应该是身为一只程序猿,却烧得一手好饭菜,进能敲代码,退可烧饭菜,人妻属性爆棚,实属码农界的一股清流。最萌就是这点,其余皆可抛。

  02.
  三大神也总会有一比高下之时,即使莫扎他不乐意,心里头也明白KO水平比自己高。身为全国著名前黑客,现任致一科技大神之一,KO狂霸酷炫叼炸天自信迷人,实力碾压莫扎他等人。
  在自己擅长的领域被碾压,很让人郁闷,产生对方无所不能神乎其乎的错觉。因而,当KO对他说我不懂,莫扎他心里是既惊讶又嘚瑟,而对方稍微低落的语气又令他生出微妙的不好受。
  解扣子,系领带,一抬眼,一垂眸。
      对方脱离绝对领域时,罕见地露出的微小的神情,仿佛陆上霸主雄狮一不小心掉进了水里,全身毛发湿淋淋可怜兮兮耷拉着。
  这样一想,萌得不行。

  03.
  大概在众人眼里,KO成天一副高冷面瘫脸,拒人于千里之外,冷硬如一块臭石头。绝不会和善良温柔这一类形容词放在一块儿——
  KO理寸头,在认识莫扎他之前和之后都一直去的“老头理发店”,城中村大街小巷,典型的老手艺人,一把推子走天下,在洗剪吹里夹缝生存。
  寸头看起来好打理,实际上半个月一个月就要理一次以保持发型。
  和莫扎他同居以后,老头理发店远得很,KO还是每个月去一次。莫扎他建议他买个理发推,自己在家剪就成,也没必要月月花那点钱,车马行程的麻烦功夫不如省下来研究道新菜。
    KO:“没事,一个月理一次,每次也就五块。”
  莫扎他琢磨了会,明白过来了,笑道:“靠,KO你要不要这样?”
  KO挑眉。
  “善良的KO,小爷给你个奖励——”
  没等说完莫扎他就吧唧一口亲在他脸上,然后退开来笑着看他,一脸“我家老公全世界最善良最有同情心求表扬求小红花”。
  “太少了。”KO面不改色,一手扣住他后脑勺,将他推到墙壁,嘴了上来。
  一个深吻持续了两分多钟,莫扎他没憋死都要累死了。
  靠,要奖励不能太贪心啊!

  04.
  平日高冷正经样儿,一上了床老流氓本色,露骨隐晦挑逗话儿一串串,直撩得人面红耳赤又牙痒痒。
  莫扎他悲愤:这样的反差,尼玛,我拒绝啊!!
  然而思绪一溜,想起KO顶着一本正经的脸、语调平稳却目光灼灼地说着“什么都干,包括干你”这种话,就臊得脸红心跳,心底某个角落呐喊操有点儿性感是怎么回事!
  
05.
      没有人觉得KO这种人会害羞会脸红会不好意思,包括莫扎他。
  直到某次KO又为莫扎他研究了一桌子爱吃的新菜,灌了点马尿的莫扎他酒意上头来,把平时的小傲娇小别扭扔了个精光,小眼神儿亮晶晶,一溜儿诸如“KO你好贤惠KO你帅炸了KO你全世界最厉害”这样的话砸下来。
  被拍马屁的人定定看他一会,脸上读不出任何信息:“嗯。”
  莫扎他却犹如神助般发现了对方的耳朵红了个透。
  板着脸,语气平常,然而透红的耳朵出卖了他,狮子变小奶猫般的反差,深深地戳中了莫扎他的心坎儿,从此以后时不时就爱拿话撩人,试图撕破KO冷漠霸气的一面。

  06.
     也许旁人都会以为KO是一个无趣的人,而在日久天长的相处中,莫扎他渐渐解锁出人妻KO、腹黑KO、老司机KO、道德标兵KO等等萌点,无比有趣。

 07.
     就像是,霸气危险的狮子前一秒还做出攻击的状态死盯着你,下一秒却打个滚儿翻身倒地摊开四肢露出肚皮,你小心翼翼地摸上去,柔软得一塌糊涂,他还眯起双眼呼噜喷气儿,瞬间击中你的小心脏。

 08.
  关于KO的反差萌,也许只有莫扎他一个人对此最清楚,因为他毫无保留地给了他。
  毫无保留地将他的内心展示给他。

♢依旧OOC
♢沉迷于反差萌不可自拔的我,写来玩玩儿,别太认真。

评论(52)
热度(1318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骑鲸捉月 | Powered by LOFTER